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濮阳县习城信用社开展第71个“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2 13:48:2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白阳省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白阳省)微笑是动人的花朵,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微笑是无声的语言,微笑是温暖的符号。微笑也是人们真诚与善良的体现。微笑是人的天性,每天保持一个微笑能够缓解压力和疲劳。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当天,河南省濮阳县习城信用社组织全员积极开展第71个“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世界微笑日是惟一一个庆祝人类表情的节日,自1948年起,5月8日便被确定为“世界微笑日”,这一天会变得特别温馨,在对别人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在对你微笑。你在微笑,是一个人的表情,千百万人一起微笑,就是这个社会的表情,微笑是你奉献出给他人的最好礼物。

上班伊始,该社召开“世界微笑日”主题晨会,向全体员工发出“微笑”倡议,号召大家用微笑面对生活、面对工作,大家以微笑接力,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微笑的美丽和魅力。要求全体员工秉承"微笑服务、真诚为民"的窗口服务理念,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凡当天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均与客户微笑合影,通过多姿多彩的趣味合影,很多客户脸上展现出快乐的笑脸,在欢快的合影过程中,客户将自己拍摄的微笑图片发送至微信朋友圈,感染更多的人。

同时,当天上午组织业务骨干人员身披绶带走上街头,深入沿街商户、社区、学校等人流集中地,大力营销我社金融类相关产品,包括银行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周周赚、享档档、月迎盈、步步高等个人理财产品。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员工始终坚持微笑服务,把微笑服务作为一种和善的信心的传递,感染每一位客户,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微笑的美丽、微笑的魅力!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濮阳县习城信用社将会把每一天都当成“微笑日”,怀着爱心,帮助他人,把快乐传递、把幸福传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