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牵手美丽 扮靓人生 争做新时代的美丽女性

时间:2019-03-06 14:06:2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迪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王迪) 阳春三月,春风扑面,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开幕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下午,在温宿群团党支部驻英沿村工作队的大力努力下,开展了文艺演出、趣味游戏、美食比赛等系列活动,让全村妇女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感谢党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欢快的舞蹈、热情的歌曲充分展示了现代农村女性的自信、活力、风采,也舞出了老百姓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农村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文艺演出活动中间,还穿插了趣味体育运动,有背媳妇、抢凳子等项目,所有参与比赛的妇女都可以根据排名获得精品礼物等,妙趣横生又富有运动性与趣味性的比赛让在旁观看的人群笑声不断,快乐和开心在笑声中传递。

此外,村里对“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女致富能手”、“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等25名优秀妇女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号召全村妇女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争做家庭和顺、倡导文明、奋发有为的新女性。

活动尾声,村里108个妇女将提前准备好的各式各样的维吾尔族、柯尔克孜族等民族传统菜、主食、糕点等一一整齐陈列,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各族食客赞不绝口,竖起大拇指。此次厨艺竞赛不仅使广大妇女的优秀厨艺才能得到了充分展示,同时也让各族人民了解舌尖上的新疆饮食文化和新疆民族大团结的深刻内涵。

据驻英沿村工作队队长王迪介绍,英沿村的妇女勤劳、独立、美丽,他们在农闲时间自编自演各类中华传统文化节目,在丰富她们业余文化生活,潜移默化的宣传党的好政策、感恩党的同时,也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为基层各族群众送去了丰富的“文艺大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