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爱心送民心

时间:2019-03-06 10:42:4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迪丽努尔·吐尔洪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迪丽努尔·吐尔洪)56年来,雷锋不曾远去,它是一个一直驻守在人们心中的伟大形象;是默默付出,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是甘为人梯,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传递。3月5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共青团镇机关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节奉献”主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机关站所总30余名干部积极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开始前,共青团镇机关联合党支部委员阿依加玛丽·艾尔肯同志主持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向党旗宣誓。之后,组织党员干部到尤喀克佳木村6小组贫困户阿伊佳马丽·阿卜杜热伊木的6亩核桃地里进行剪核桃树枝,走进核桃地里帮助她给树刷防虫剂。

共青团镇第二卫生院院长郭文珍同志亲自带领3名医生到尤喀克佳木村开展了医疗志愿服务。他们给各族群众测血压、免费发放药品、讲解遇到突发状况时怎样采取救护措施、健康防范各类疾病等医学知识。次医疗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提高村民健康意识的同时,为我镇创建文明乡村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贡献一份力量,也让更多群众积极自觉地参与到文明共建行动中来。

共青团镇第二中学少先队员们也积极参与了学雷锋活动当中。下课以后同学们都拿着扫把把学校的每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这样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可以提升广大青少年的道德素质,在学校上课的同时让学生多开展实践活动可以增长他们的知识面,为培养出一名思想、道德、学习都优秀的“三好学生”打基础。

在学雷锋之日,共青团镇各党支部、团支部、“访惠聚”工作队、学校、卫生院都动员起来了。这一天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做好事,一方有困难大家都去帮助的好氛围,充分体现了人们之间的关心关爱、团结、和谐。斗转星移,移不走雷锋的灵魂;岁月流逝,逝不去党员干部心中的热忱。三月的春风吹拂着共青团镇,广大党团员干部和群众坚定地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传承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最好写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