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情系劳模 身边榜样

时间:2024-02-19 23:45:46  来源:  作者:刘思甜 吕灿志

     公益中国人(刘思甜 吕灿志)劳模精神代表了一种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核心价值观,融合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社会发展的先进性,体现了不同时代的价值追求和理想情操,保持了长盛不衰的生命力。劳模精神在任何时候都需要,都不过时,它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

IMG_0142

214日,由学雷锋小贾爱心爱心接力团组织的“情系劳模 身边榜样”座谈会在大同市金凯国际酒店召开

IMG_0140

IMG_0141

    会上,全国最美志愿者贾峰耀同全国劳模孙秀兰、赵贵廷向广大劳模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鼓励广大劳模要主动融入山西建设和发展浪潮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山西作出更大贡献。

IMG_0137 

孙秀兰、赵贵廷表示,劳模们要立足岗位,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中持续发挥重要的作用,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发挥先模人物示范作用,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渗透到各行各业中去;要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做好模范,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奋发有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彰显劳模风采,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IMG_0139

    借由本次情系劳模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志愿服务组织的代表汇聚一堂,他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分享和探讨如何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

IMG_0138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展现了精益求精、永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展现了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诠释了新时代山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时代的楷模、发展的功臣、山西的骄傲。

 (责任编辑 胡献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