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湘牵律师事务所管理人团队助力破产楼盘完工,圆满解决破产企业职工安置难题

时间:2024-01-25 18:29: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 2024年1月23日,湘潭九华嘉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富公司)三名职工代表一行,代表嘉富公司32名职工来到湖南湘牵律师事务所,送上“维权使者,精湛专业”的鲜红锦旗,同时向湘牵所管理人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16433021405826842_5.png

嘉富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主营房地产的开发与经营。因公司受广州母公司债务牵连影响,公司资金链断裂,其开发的富瑶天下北华郡楼盘亦停工烂尾。对此,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4月29日裁定受理嘉富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因为案情复杂,法院指定具备省一级管理人资质的湖南湘牵律师事务担任管理人。

管理人接管企业时,嘉富公司已存在欠付3亿余元抵押债权、32名职工300余万元的工资及经济补偿金等职工债权,另有9亿余元的普通债权。管理人接受法院指定后,快速高效开展了大量工作,积极开展调查梳理债权债务、协调房屋续建、资产处置等工作,为清偿职工债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历经疫情及房地产市场低迷,北华郡项目最终于2023年6月底全部完工,并于10月办证交付,管理人亦已于2023年11月制定嘉富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根据嘉富公司债权分配方案,职工债权可获得全额优先清偿。管理人后续启动了对职工债权的清偿工作并已实施到位。

职工代表表示,十分感谢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与管理人团队对职工安置问题的高度重视,在三年有余的时间段内克服了重重困难确保了北华郡项目的续建完工及交付,更确保了企业职工十余年的工龄及欠付工资安置,湘牵所管理人团队以高效精湛的专业水平,为数百名购房户、30余名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进行了保驾护航,切实践行了管理人忠实履职、维权使者的使命担当。

人民律师为人民,用律师专业践行为人民服务是湘牵律师的责任与担当。一面锦旗,既是债权人对湘牵所律师破产专业程度的认可和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湘牵所律师的鼓舞和鞭策。湘牵所全体律师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破产专业优势,在更广阔的破产业务领域内践行人民律师职责,为全体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