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严冬送暖助老人 ——邢台推出“温暖家计划 冬日家电温暖包”公益项目

时间:2024-01-05 20:03: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靳国斌

       数九寒天,严冬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困难老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联合石家庄市暖阳社工中心、共青团内丘县委、内丘县民政局、内丘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任泽区公益服务协会等公益组织开展“温暖家计划 冬日家电温暖包”公益活动。此项目惠及信都区浆水镇下店村、将军墓镇前河岔村,开发区王块镇河会村,任泽区邢湾镇、太平庄、辛留寨、北甘寨,内丘县柳林镇韩家庄村、金店镇西张麻村、侯家庄乡等乡镇和自然村的300名困境和孤寡老人。每户困境和孤寡老人可以得到一个电暖风机、一个电热敷盐垫,物资价值共计30000元。

  01.jpg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带去了暖风机、电热敷盐垫。

02.jpg

03.jpg

志愿者为老人们详细讲解了两个暖冬设备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并叮嘱老人注意用电安全。

04.jpg

同时深入了解孤寡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05.jpg

06.jpg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使他们感受来自社会上的关爱。

07.jpg

08.jpg

   据悉,“温暖家计划——冬日家电温暖包”公益项目是由爱德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淘天集团家享生活家电行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捐赠家电包,在寒冷的冬季能切实提升困境老人冬天的生活质量,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为他们送去寒冬中的温暖。

责任编辑 胡献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