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美图秀秀被授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百美村庄公益合作媒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12-27 10:01: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近日,美图秀秀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百美村庄发起“我们的乡建十年“公益活动,定制推出“暖冬小羊”公益美图配方,用影像数字化的创新方式传递公益力量,引导更多年轻群体关注乡村产业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授予美图秀秀“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百美村庄公益合作媒体”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本次推出的“暖冬小羊”公益美图配方,紧扣冬至节日主题,融入多种乡村文化元素:如同窗花一般的边框、胖乎乎的花边饺子、闪烁的星星、亮丽的雪花,以及百美村庄乡村推广官“小羊村长”的可爱形象印记,彰显出浓郁的冬日乡村气息。用户在一键使用后,可随时置身变为“画中人”,打造专属冬至大片。用户“神木弯弯”在使用该美图配方后说道,“仿佛回到儿时冬日乡村的记忆。”

当下,乡村振兴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美图秀秀聚焦百美村庄,持续挖掘乡村特色文化元素,打造优质美学内容,用现代科技的方式,赋予了现代乡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美图秀秀邀约广大用户使用和分享“暖冬小羊”美图配方,共同见证“我们的乡建十年”,共同酝酿春的温暖,持续为百美村庄公益助力。

据悉,百美村庄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2013年发起实施的项目,历经风雨兼程,今年恰是发展的第十周年。美图秀秀则是2008年流行至今的全民影像工具,在全球拥有1.3亿月活跃用户。双方此次深度合作,美图秀秀通过影像创新玩法,以新颖的形式深入年轻群体社交圈,激活年轻群体对于乡村的情感共鸣,百美村庄的公益影响力和渗透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美图秀秀以影像数字化放大公益价值,有效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从“国潮纹样”中秋特刊联合公益组织和教育机构,帮助孩子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到“国际熊猫日”关注生物多样性,号召“益”起守护大熊猫,美图秀秀长期关注社会公益。此外,美图秀秀还联合减塑环保机构“摆脱塑缚”推出“减塑”素材,用独具特色的方式,鼓励用户参与制作和分享“减塑”海报,受到广大用户的积极响应。

中国农村发展研究专家表示,以科技助力公益传播是今年乡村振兴公益传播的一大趋势。持续深耕影像领域的美图公司,用影像数字化的方式,让更多人成为了公益的传递者,探索出“影像+公益”传播新方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