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LP48团队“净千路,暖一城”大型公益爱心活动

时间:2023-03-29 11:14: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 3月21日,初春时节,长春市LP48团队发起了“净千路,暖一城”关爱环卫工人公益爱心活动在绿园区大富贵酒店举行,LP48团队公益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爱心基金和暖心的关怀,送来了对环卫工人的关心。

0823335101982218_5.png

清晨LP48团队爱心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公益会场组织这次活动,在一片洋溢着热情温暖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会场中播放了环卫工人工作的场景和领导慰问的场景主题宣传片,《歌颂环卫工》诗朗诵,活动中还有最温暖的一幕,组织者们特意精心为特殊困难的环卫工人发放的20张300元购物卡,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爱心,践行着无私奉献精神的环卫职工优秀代表也发表了感言,展现了新时代环卫工人的风采。LP48团队还准备了录制好的全员宣传片,表达了对环卫工人任劳任怨,对社会负责精神的一份关心。一幕幕温暖的画面,一句句殷切的话语,让每个人对环卫工人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关爱。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全体一起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舞,让情系环卫关爱活动拉下帷幕。志愿者领导和员工一一亲切友好的拥抱欢送环卫工人,并未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此次爱心活动圆满完成。

这些点点滴滴的关爱都是为默默在环卫事业奉献的环卫工人一份关怀,也是为城市文明、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素质组织的一项有意义活动。文明城市行动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坚守和奉献! (公益记者 高岩松  编辑 意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伙伴见面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新融合 探索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格局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绿色希望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