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弘扬雷锋精神情感温暖人心——企业关爱残疾儿童,走进恒爱残疾中心

时间:2023-03-27 11:40: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贵平

       公益中国人2023年3月26日长沙讯(王贵平 通讯员:刘锋)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由宁乡市用心教育主办,宁乡市恒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承办,宁乡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的“弘扬雷锋精神情感温暖人心-用心教育LT团队关爱残疾儿童”走进恒爱3月雷锋主题爱心活动。

11111755213809961_5.png

此次活动是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残疾老弱的系列指示精神,在毛泽东及老一辈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六十周年之际,为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新时期发挥更重要作用。

11113456184477170_5.jpg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伴随着三月的春风,传承和发扬中华优良美德,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正激励着我们一步一步的成长。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开始了自己独特的人生历程,体验着生活的五彩斑斓。爱,就像一个跳动的音符,与我们一路同行。当我们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时,在这个世界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享受不到生活的美好和大自然的热情--他们就是残疾人。宁乡恒爱残疾人托养中心目前大部分残疾人因家庭原因无法得到照顾,所以在托养中心内全日制托养。为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11115089961306724_5.jpg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爱心团队的团队风采团歌团舞展示,由总指挥朱润全先生发表致辞,介绍为什么要做这场活动的意义,由林仕跃会长,喻常武导师发表讲话,由团队和恒爱之家学员们联合表演了几档节目,节目精彩呈现,台下掌声不断。

1112338773603776_5.jpg

此次活动由爱心企业用心教育LT团队捐赠了1.5万元学校多功能厅设备,爱心企业家康美药业宁乡分公司唐灿提供了价值3000元的新衣服,楚济堂大药房刘英提供了常备药品等,长沙果芒果业有限公司提供了1000元物资水果,康妈贝比母婴店提供物资、奶粉价值800元,格蓝顿服饰贺红霞提供了2800元物资新棉衣卫裤,由团队队长贺丽梅将这笔爱心捐赠款和物资送到恒爱学校刘校长的手中。

通过活动爱心团队和所有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一起将这份爱传递给恒爱的儿童,传递给在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儿童。用爱传递 利他至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伙伴见面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新融合 探索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格局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绿色希望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