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学雷锋日学雷锋 携医义诊为人民

时间:2023-03-06 11:52: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2023.3.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60周年。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为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携手白衣天使杨江丽和尹彩龙到深山老区为群众义诊治病。尤其是尹医生,刚下夜班,不顾疲乏劳累就和我们一起踏上了义诊之路。我们驱车行程两个多小时,来到了邯郸磁县都党乡同义村。

    这里是原国家主席刘少奇曾经在1924年领导煤矿工人运动工作过的地方。这里的人民曾经为保护刘少奇做过舍生忘死的贡献。我们到这里为民义诊,就是抱着一颗学习雷锋,报恩人民的心而来的。

微信截图_20230306143357_副本.jpg

    同义村两委办公地坐落在半山腰,精致的小院里干净漂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村里有病的人们听说有市里的医生来义诊,纷纷前来居委会想让远道而来的医生给诊治。

                        00.jpg

杨医生在询问病人病情。

            02.jpg

尹医生在分别询问病人病情后,用他祖传的独门绝技——针灸为病人们解除病痛,使得病人们连连称赞!午饭时分,有的病人还热情的邀请我们到他们家去吃饭,使我们一行人深受感动。

                         03.jpg

尹医生始终在半蹲着为病人针灸治病。候诊的人越来越多。

                           04.jpg

孝顺的儿子将八十一岁在轮椅上坐了五年的老母亲推过来让医生看看老母亲的病还有救没救?尹医生在询问老人家病情并将老人搀扶下轮椅试着走了几步后,欣然自信的接受了这个久治不愈,且被医院被判无法可治的病人。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心里装着人民,人民心中就有你的地位!

                           05_副本_副本.jpg

村支部书记带领村委人员与一行义人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