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关爱暖民心 浓情敬老人

时间:2023-02-03 10:06: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 胡献芬)爱心慰问暖人心,农家院内显温情。2023128日(大年初七),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公益中国”邢台学雷锋志愿服务团志愿者元振国、李文素、高红霞、靖强、孙学惠、孟方强等来到邢台市襄都区南陈村开展对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进行公益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IMG_4625(20230201-101645)

在南陈村社区,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向社区主管民政的副书记赵建立讲叙了公益中国人的职能,他说:公益中国人以“倡导公益创新、报道中华好人”为宗旨,以“传播公益文化,弘扬公益精神”为己任,组织和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传播雷锋精神,激发人们爱国信仰,从而为中国梦增砖添瓦。

IMG_4641

       当天活动中,在南陈村社区负责民政事务的工作人员郭叶斐的陪同下,公益中国人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六户老党员、老干部,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都会与这些为社会作出贡献的老人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并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大家还为老人们送去白面、大米、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备感温暖,也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上公益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和浓浓的温情。

IMG_4652(20230201-144750)

80多岁的白清敏是一个拥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自1964年入党以来一直是村里的积极分子,自始至终地宣传党史教育后人,是一位受人敬仰的前辈。

IMG_4633(20230201-101817)

来到老人郭岭家中,80多岁老人郭岭感慨地说:看到这些志愿者爱心人士来给我们送温暖,我感到很满足,心里非常感激他们。他向志愿者以表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老党员郭岭是村里的老支书,为村里的建设做出很大的贡献,他德高望重,是历届村干部学习的榜样。

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说道:看到我们的公益志愿者到来,老人们都很高兴,我们会组织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去,给予老人更多的温暖,让老人快乐幸福地安享晚年。

IMG_4645(20230201-143703)

志愿者们感触到,这样的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对这些为社会曾经做出贡献群体的关注,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