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走访慰问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01-20 07:45: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 胡献芬)进入腊月,公益中国人、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公益中国”河北邢台志愿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冬关爱行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为邢台市临城、内丘、信都区、沙河。任泽区、南和区等地独居空巢老人、残疾人、五保老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对联、口罩等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2023年元月19日(腊月28)下午,学雷锋志愿者一行四人又来到邢台市开发区东方明珠小区,将米面送到了居住在这个小区的四户残疾人手中,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受到慰问的群众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学雷锋志愿者的的关心,今后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微信图片_20230120101859.jpg

  张钰鑫,女,2008430号出生,就读于邢台市二十二中初三、三班。母亲卧床多年,父亲冠心病,腰间盘突出钙化症,伺候患病卧床的张钰鑫母亲已有十二年之久。

公益中国人总编、学雷锋服务团执行团长元振国了解到张钰鑫家里的情况后,决定帮扶这个家庭渡过难关,一对一助力张钰鑫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230120101906.jpg

  张子硕,女,2002120号出生,今年20岁、先天性骨髓膜膨出,不能行走。200411月父亲因病去世,现与母亲相依为命,今年母亲又身患癌症。

看着张子硕这个聪明的姑娘和她患病的母亲,元振国的心碎了,决定春节后帮她找一份手工活来做以助力她的家庭。

  “感谢元总今天来看望我,听到您说能帮我找个手工活来做。元总我想给您说说,看能不能帮我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我上了三年学,在家自学,也能认识点字。”张子硕激动地说。

元振国表示一定要帮助她渡过难关,并鼓励她振作起来,战胜自我。

  “希望通过这次暖冬行动,能给困难群众和五保老人带来一些温暖,也希望通过爱心举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帮助。”元振国说,接下来, 公益中国人、学雷锋服务团还将继续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传递浓浓的社会温情。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元振国、李文素、高红霞、老顽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