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陈树湘红军小学校园公益服务驿站”启动暨校服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2-11-10 17:41:1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 11月9日上午,阳光明媚,陈树湘红军小学校园里暖意洋洋。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陈树湘红军小学校园公益服务驿站”启动暨校服捐赠活动,长沙慈善总会福临铺社区发展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陈树湘红军小学大礼堂顺利举行。

16175637202404508_5.png

本次活动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指导下,经长沙县福临铺社区居民委员会牵线,由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组委会联动长沙市慈善总会福临铺社区发展慈善基金,福临铺社区儿童之家共同为福临镇陈树湘红军小学捐赠校服及心理测评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心系青少年儿童卫生健康担当,助力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大爱情怀,让孩子们在初冬季节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16181226529022082_5.png

参加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是中国青爱工程顾问、湖南省健康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曾展生,农工民主党中央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汪辉,一级战斗英雄罗振明,武警湖南总队原副司令员杨英建,中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艺术委员会委员、著名画家妙如,中国好人、全国自强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肖跃莲,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付飞,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史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组委会主任龙明庚,福临铺社区党总支纪检委员、长沙市福临铺社区慈善发展基金会管委会主任梁勇,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孝正,长沙县心理卫生学会毛霞,长沙鸿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伟强,长沙县新起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福临铺社区儿童之家负责人等领导嘉宾、爱心企业代表、社工志愿者团队及全体师生。

16182575401604668_5.png

陈树湘红军小学校长黄武在致欢迎辞中说到:“能有一套干净整洁,活力四射的校服,一直是孩子们的期盼,今天终于梦想成真,校服穿在孩子们身上,温暖的是心灵、收获的是感恩、提振的是精气神,孩子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勤奋、上进,谢谢你们。感谢各位领导百忙之中光临我们陈树湘红军小学,送来了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感谢所有关心乡村教育,支持乡村教育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有了大家的支持,乡村教育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1618368648152261_5.png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汪辉在致辞讲话中指出,美育对于青少年学生的健康发展、对于积极人生的建构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本次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校园公益服务驿站”与长沙市慈善总会福临铺社区发展慈善基金启动之际向陈树湘红军小学全校457名学生捐赠校服,为孩子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进一步加强了红色校园的美育文化阵地建设和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爱心校服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莫大的鼓舞。我们将通过系列公益帮扶和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全民公益的良好风尚,为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唤起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持续关心祖国的下一代的卫生与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理念,让广大青少年儿童都健康快乐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人民就是江山
人民就是江山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诞生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倾情发布 献礼党的二十大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授牌仪式在临沂举行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