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一朵棉花的力量,全棉时代携手壹基金为四川灾区孩子送温暖

时间:2022-11-03 11:26: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9月,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心系灾区,全棉时代携手壹基金捐赠一批爱心衣物,为孩子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壹基金紧急救援项目公益伙伴持续关注泸定地震后受灾群众需求,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受地震影响的石棉县由于地势海拔较高、气温较低且温差变化大,冬衣湿冷不易晒干,因此当地一些幼儿园及小学的孩子们缺少充足的衣物抵御寒冬。

孩子们的困境牵动着大家的心,通过壹基金得知当地情况后,全棉时代立即响应,紧急调配物资,向石棉受灾儿童捐赠数百件棉服及保暖衣。据悉,该批爱心衣物已送抵石棉县,由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伙伴发放到孩子们手中。负责本次物资接收和发放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关爱和行动,有了这些及时送达的厚棉服和保暖衣,孩子们才能不惧寒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全棉时代及其母公司稳健医疗持续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在新冠疫情、河南水灾等突发公共事件中,均第一时间爱心驰援,让更多人感受到“一朵棉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人民就是江山
人民就是江山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诞生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倾情发布 献礼党的二十大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授牌仪式在临沂举行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