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吴军孝:雪中送碳助抗旱,应急救援显担当

时间:2022-09-12 10:33: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宜昌讯 (通讯员  郭全华  邹厚虎)近日,秭归县九畹溪镇商会会员、青年企业家吴军孝将满满的一车抗旱应急物资送到了罗圈荒村村委会手中。

10280030326308777_5.png

在村委会广场,吴军孝与联村干部、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一起动手将五千米管道、一台大功率抽水机、若干专用电缆和配件搬运至仓库,所有在场的干部与村民纷纷为吴总的善举点赞,感念他为老百姓雪中送碳,吴军孝谦虚的说:“党的政策好,我们企业人能为家乡为村民们做点事是应该的”。事后,吴军孝还与大家一起讨论优化了引水应急方案。

10283893746674433_5.png

据了解,此次吴军孝无偿捐献的抗旱应急等物资折合人民币两万多元,这些只是他在十多年来为家乡为社会奉献爱心的点滴表现,他的慈善义举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扇解人意,荷扇有缘水墨名家荣继祥
扇解人意,荷扇有缘水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严惩养老诈骗 用情守护“夕阳红”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5起涉老诈骗典型案例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落户广西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