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秭归县沙镇溪镇:12盏路灯照亮乡亲夜行的路

时间:2022-05-29 10:03: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周洪峰 梅大春

           公益中国人宜昌讯“村里安装了崭新的太阳能路灯,这下回家亮堂了,再也不怕走夜路了。”

“是呀,晚上开车再也不怕那些急转弯了。”沙镇溪镇台子湾村的村民高兴地说。

09302500512363109_5.jpg

2022年5月下旬,夜色渐浓,秭归县沙镇溪镇通往台子湾村的沿江路上,十二盏太阳能路灯悄然亮起,照亮了村民们夜行的路。

原来这些路灯是该村在宜昌城区务工的党员周俊萍和丈夫王兴华做善举捐赠的。

周俊萍今年29岁,老家住在沙镇溪镇台子湾村海拔最高的地方,自然条件差,经济落后,她大学毕业后,和丈夫王兴华一道在宜昌城区从事二手车行业,多年来,凭着诚信求实的经营理念和做人的原则受到客户好评。沙镇溪镇在宜昌城区成立流动党支部后,她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热爱公益事业,2020年春节期间,疫情严重,她连夜从沙镇溪到宜昌购买口罩5000余个,捐献给沙镇溪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09304087987381736_5.jpg

2022年春节,沙镇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在宜昌城区务工的党员群众召开联谊会,号召优秀人才助力家乡发展,会上该镇在宜的流动党员周俊萍想到家乡的路黑夜难走,主动表示要帮助家乡台子湾村安装一批路灯,解决乡亲们夜晚出行照明问题。周俊萍说到做到,今年5月下旬,12盏崭新的太阳能路灯送往家乡后已投入使用。一排排崭新的太阳能路灯成为该村一道温暖的风景线,不仅照亮山村道路,也照亮了老百姓的心,照亮了乡村幸福生活。

如果说世界上有最远也最近的路,那便是回家的路。因为思念故乡的情怀,哪怕咫尺,也是天涯;因为风雨无阻的归途,哪怕天涯,也不过咫尺。而照亮这条路的,不只是路灯,还有游子的一颗归心。(通讯员:周洪峰 梅大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