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坚守小区防控一线的“保安人”

时间:2022-05-05 18:40: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怀锁 翁克诚

       公益中国人安徽霍邱讯:图文 王怀锁 翁克诚: 2022年4月16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全县实行静态管理,自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工作者都在呕心沥血的为抗击疫情而付出着。

在六安市霍邱县有这样一直队伍-----名邦·学府小区保安部。他们有着铁一样的纪律,一个个血性男儿、豪情万丈,保卫着一方平安,尽职尽责,坚守在岗位上。当疫情在该县肆虐之时,名邦·学府小区保安部全体人员毅然放弃休假,在保安队长翁克诚的带领下第一时间迅速、有效做出反应,召开保安部紧急会议、启动紧急防控预案应对当前突发情况,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有步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的控制疫情进一步传播发展。

15034437661111187_5.png

这只队伍他们从上至下认真贯彻县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把控门岗,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测温、扫码,对前来名邦·学府小区驻点检察院人员主动帮助安装集装箱、床铺、接电,为他们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更是积极协助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核酸,有效的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15035662884010198_5.png

当然,疫情期间更是不忘本职,园区内安保、消防工作更是尤为重要,在保安队长翁克诚的带领下,对所有业主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对园区所有楼层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严防死守,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了业主的安全。同时,在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的条件下,尽最大努力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园区绿化浇灌、为业主搬运物品、维修小区设施设备等……在疫情当下处处可见这只队伍的身影,他们将“服务成名、实干兴邦”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15040696502699496_5.png

名邦·学府小区保安部,一支由十几名热血青年组成的队伍,在灾难来临之时,他们迎刃而上、勇于担当,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