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共青团黎城县委开展“激扬奉献青春 共筑活力黎城”徒步中太行活动

时间:2020-05-04 08:55: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杨晓姗

  公益中国人(通讯员杨晓姗)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全县团员青年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热情,积极响应县委“徒步中太行 健康新生活”的号召,4月18日,共青团黎城县委组织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团干和团员代表开展“激扬奉献青春 共筑活力黎城”徒步中太行活动。

图片5.jpg

  中太行介于南太行、北太行之间,由于地理构造等原因地貌特点迥异于南北太行。黎城位于中太行核心区,有山有水、有田园、有人家,是“千年古县”,是自然遗产、历史文化遗产和红色文化遗产“三遗”汇聚之地。太行山上最壮丽的丹霞地貌集中在黎城,全国的“黎”姓起源在黎城,黎城还是红色太行的孕育地。休闲避暑洗耳河,满山红叶四方山,革命圣地黄崖洞,雄鸡报晓金鸡寨,古韵风情黎侯古城……自然风光、山水风情、民俗文化,在这里尽展妖娆。

图片6.jpg

  徒步队伍兵分三路,分别沿四方山、金鸡寨、洗耳河开展徒步活动,终点设在晋道房车露营地,全程约10公里。活动中,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挥舞着团旗、志愿者旗,昂扬奋发。队员们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路边的花红柳绿,顿觉胸襟坦荡,惬意无限。

图片7.jpg

  环保意识贯穿整个徒步活动,参加活动的所有队员自备垃圾袋,徒步队产生的垃圾全部自行带走并沿途捡拾景区垃圾、向游客宣传环保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了健康生活理念,为黎城旅游文化注入青春活力,为宣传中太行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8.jpg

  历经2个多小时的路途,虽然劳累,但谁都不曾轻言放弃,大家相互竞赛,互相鼓励,让徒步中速度与温情并存,增进了友谊,磨砺了意志,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今后,黎城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好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为黎城县“三大板块”“三大组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