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世界艺术家协会主席王余根荣归故里,海安举办盛大欢迎仪式

时间:2023-11-23 17:52: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陶凯龙

       公益中国人江苏讯 (陶凯龙)11月22日晚,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为世界艺术家协会主席王余根先生拉开帷幕。海安当地知名企业家、艺术家和各行业好友齐聚一堂,热烈欢迎这位在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的艺术家的荣归故里。

12105770415998442_5.png

王余根先生是一位具有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艺术家,他字思儒,号钲朗、江南余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毕业,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和美国MBA硕士,现为西安交通大学美学博士生。他自小展现出非凡的艺术天赋,2000年正式拜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姚治华,系统学习了人物、花鸟、山水画。他的画风独特且多元,既保留了中国传统绘画的精髓,又融入了现代艺术的新元素。

王余根先生的代表作品丰富多样,包括《水泊梁山》、《翠烟镇千岩》、《樱花下的富士山》、《龙腾盛世》、《姑苏晨曦图》和《东海碧波自由之光》等。他的艺术成就被授予多项荣誉,包括“2008年世界杰出艺术大师”、“2013年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中国十大杰出艺术巨匠”,并荣获2014年第十九届世界美术大赛一等奖。

作为世界艺术家协会主席,王余根先生积极推动世界艺术的发展,倡导艺术无国界的思想,并表达了对世界和平的愿景。他一直致力于将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推向世界,同时也积极吸收和融合国际艺术的新元素,为世界艺术的多元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欢迎仪式上,世界艺术家协会主席王余根表示:“艺术是无国界的,我们应该超越国界、文化差异,共同推动世界艺术的发展。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到世界各地的艺术。”他还表达了对故乡海安的深深思念,并期待在故乡举办更多的艺术活动,与海安的艺术家们共同交流、学习。

此外,王余根先生还担任着美国美术家委员会主席等职务,为推动中美艺术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推动世界艺术的发展,加强国际间的艺术交流与合作。

在王余根先生归乡之际,海安当地知名企业家、艺术家和各行业好友共同举办了这场盛大的欢迎仪式,以表达对这位杰出艺术家的敬意和欢迎。我们期待王余根先生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继续为世界艺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