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定远观赏石盆景协会召开理事会

时间:2023-03-13 16:28:1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巧祝 刘玉磊

 

公益中国人安徽定远讯:图文/刘巧祝/刘玉磊:3月8日,定远县观赏石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定远金马家具城召开,总结工作,查找不足,谋划未来。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尤胜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江永龙,滁州市政协委员、中国网、中国视窗主任刘玉磊,安徽省观赏石协会副秘书长许永明,定远县餐饮烹饪协会副会长许从平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长陈保龙,副会长马成俊、韩勇、郭在新、吴黎明、吴胜权,秘书长郑功兵以及武孝远、陈岩、张翔、温海涛、王有法、吴德华、陈保斌、樊正义、贾诚、吴金勇、肖立桥、蒯文兵等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名誉会长马俊平主持。陈保龙会长通报了协会2022年工作情况,他说: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协会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科协和县民政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种种困难,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彰显了定远县观赏石协会的工作成效、工作活力及强大凝聚力和广泛影响力。

刘玉磊主任在讲话中说,协会是服务于政府与会员之间的纽带,要做好服务,打铁必需自身硬,要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要找准位子、立正身子,做到有为有位。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江永龙讲话指出,要重视赏石文化,加强工作谋划,建立人才队伍,讲好定远奇石故事,大力挖掘、宣传定远奇石,做好定远奇石交流互鉴活动,扩大影响力,提升知晓度,为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作出定远赏石人的应有贡献。

协会聘请杨仁顶为协会技术顾问、刘玉磊为名誉会长、许永明为特聘副会长,增选陈克银、穆守继为协会副秘书长,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学雷锋专题报告会暨“学雷锋助力乡村振兴样板村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延边州税务局举行
学雷锋专题报告会暨“
爱劳动    尽孝道    勇做新时代活雷锋
爱劳动 尽孝道
学雷锋日学雷锋    携医义诊为人民
学雷锋日学雷锋 携
传承雷锋精神,雄安在行动
传承雷锋精神,雄安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