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财经作家余胜海重磅力作《商业思想家任正非》出版

时间:2022-03-28 21:51: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著名财经作家、资深华为研究专家余胜海的“华为之道六部曲”收官之作《商业思想家任正非》近日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该书对任正非管理思想和经营哲学进行了系统提炼和解读,全是干货,内容涉及企业管理、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组织激励、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应对美国制裁的策略,处处都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阅读本书不仅可以提升自我修养和管理能力,,还能获得激发个体和组织活力的有效方法,从而避免企业失败。

20563426468883575_5.jpg

本书作者余胜海近距离观察华为24年,见证了华为由小到大的成长历程,对华为管理之道和任正非的管理思想有着深入研究,先后出版了《任正非讲给华为人的100个故事: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华为知识型员工管理之道:用好人,分好钱》《任正非:成就员工就是最好的人性管理》等6部华为系列著作,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他在《商业思想家任正非》一书中写道:任正非不仅是一位伟大的企业家,还是一位杰出的商业思想家,他历经三十多年的管理实践,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管思想和经营哲学,指引20万华为人朝着一个共同目标不懈努力奋斗,将华为推上了世界科技的巅峰,成为全球万物互联时代的领导者。尤其是在在美国制裁下,华为不仅没有倒下,反而迸发出更强大的生命力。华为成功的背后则是任正非穿透企业纷繁复杂表象的深邃的思想力。日本Kyocera、KDDI创始人稻盛和夫、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华夏基石董事长彭剑锋、锡恩咨询董事长姜汝祥、美国《时代周刊》主编爱德华·费尔森塔尔、商界杂志社社长刘旗辉倾力推荐这本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