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2年人民艺术家在线举办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18 20:13:2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苏浩楠

        公益中国人北京讯:文图/苏浩楠:新时代新思想,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民艺术家在线邀请国内著名书画艺术家齐聚一堂,共同喜迎冬奥会,快乐迎新年。参加本次新春团拜会的嘉宾和艺术家有李登超、薛建安、邹中棠、张江山、姚宏韬、顾立海、胡彦强、马文礼、苗玉亮、白淑娟、潘旭江、郝长水、谷宝珍、贾丽萍、颜伟、生立国、李新华、陈克、傅先明、丁伟、杨宝忠、王笳瑜、薛佳静、苏浩楠、刘佳乾、陶淑芬等二十余位嘉宾与书画艺术家共同莅临。

21142503279033893_5.png

朝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 李登超

21143625788137894_5.png

中视通成融媒体创始人 薛建安

茶话会上,原朝阳区人大农村专业委员会委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李登超老师针对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教育学习作了精彩演讲。李登超老师讲,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和发展,跟进学、全面学,增强创新意识,保持紧迫感。学会自我加压,不但要学习好党史教育的思想和先进性,还要活学活用、转化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克服进取精神不足,时刻牢记党对人民的关怀,积极学习和参加线上线下党史教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坚定前行,希望大家每个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贡献。

21145597246314442_5.png

著名影视演员、周总理特型演员 张江山

2115075080227211_5.png

座谈会现场

现场举办了书画艺术交流笔会,书画艺术繁荣发展座谈会。艺术家们挥笔洒墨,即兴创作。既有功底深厚的书法作品展演,也有创意独到的美术作品展示。既有大气磅礴、飘逸豪放的艺术魅力,又有淡雅清新、行云流水的艺术风向。通过本次座谈会和新春笔会的成功举办,向所有喜欢书画艺术的爱好者传播艺术内涵,传承艺术魅力。

座谈会现场书画艺术交流,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风采,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魅力。通过书画艺术座谈会的方式宣传好、表达好、传承好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时代最强音,用艺术的视角拓宽文化事业的发展,用文化的力量推动社会文化的进步。

21152052416572568_5.png

艺术家现场送祝福

21153264672503224_5.png

与会嘉宾艺术家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做到了主题鲜明、底蕴丰富,风格各异、立意深邃,充分展现了书画家们不凡的艺术修养和造诣。最后,人民艺术家在线携手二十余位嘉宾与书画艺术家一起贺新春、迎新年,通过学习党史教育,文化艺术交流,向祖国送祝福,向全国人民拜年,祝福祖国更富强,明天更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