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苏隅美术馆馆长王余根个人画展在江苏海安开幕

时间:2021-06-06 15:38: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图文 陶凯龙)2021年5月30日下午,美丽的海安,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我国著名山水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宾礼特供艺术家、苏隅美术馆馆长王余根先生画展的开幕仪式!

13582007369812171_5.png

据了解: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国家原经贸委综合司司长、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副主席李忠国及夫人祖凤琴;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晶明;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会副秘书长杨秀雲;著名表演艺术家舒耀瑄;联合国《世界和平WTO》国际合作组织联合国世界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驻华机构执行主席荣刚;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著名歌唱家金波;著名企业家马俊清;中华悲鸿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著名画家徐悲鸿长孙徐小阳;江苏省盐城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盐城市文广旅原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环球才女联盟中国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张小艳;著名艺术家罗兰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亚平;新疆妙善榜书院院长蔡玉生;知名企业家孙龙根;著名艺术家陈宝良;原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项绪文;著名企业家张玉宝;著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沈春霞;王余根馆长的博士与硕士班同学贺正泽、秦博、冯巍、王晨曦;林珊珊、春英、麦妈、徐梅、陈黎明、徐敏芬、马宇光、张叶;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力平、爱心企业家张华、庄巧玲、邓乐生、李青;江苏著名武术家姜堰武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景生;江苏著名企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姜堰建行副行长崔兵;上海知名企业家郑剑;吕坚;李春;姜堰区政协委员、江苏清越律师事务所主任钱越。

13583539887164330_5.png

著名画家、苏隅美术馆王余根馆长致欢迎词,他首先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前来出席画展的开幕仪式。王馆长表示,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也是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所指出的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艺术工作者极大的鼓励和支持。所以,作为美术工作者,在今后的人生中,我将利用我手中的毛笔,来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描绘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创作出更多人们喜闻乐见的作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358490991329388_5.png

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代表白俄罗斯国家文联、白俄罗斯国家美术馆,对王余根馆长画展在江苏苏隅美术馆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刘瀚锴先生高度评价了王余根馆长这些年,在书画艺术的传承中所取得的成绩。刘瀚锴先生同时欢迎王余根馆长待疫情过后,继续前往白俄罗斯,韩国,乌克兰,泰国等国举办画展,把伟大的中国文化和经典艺术推向世界。

13593843192288371_5.png

徐悲鸿大师的长孙、徐悲鸿艺术馆馆长、徐悲鸿艺术沙龙理事长、徐悲鸿艺术基金执行主任、北京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专家徐晓阳先生,在讲话中积极评价王余根馆长的作品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作为王余根老师的好朋友,徐晓阳先生已经不止一次来到这里,他衷心希望王余根馆长的书画作品,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著名表演艺术家舒耀瑄老师代表艺术界人士,向王余根馆长的画展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14002014997680943_5.png

画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新闻媒体和南通理工大学,以及当地的书画爱好者数百人参加了当天下午画展的开幕仪式。活动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姜鑫鑫,蔡中臣分别担纲主持,当晚在金砖酒店,还举行了王余根先生和刘丹丹小姐百年好合的活动庆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