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电影《断血》520青城首映

时间:2021-05-21 18:06:5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同瑞

     公益中国人内蒙古呼和浩特讯(韩同瑞) 2021年5月20日,电影《断血》在青城呼和浩特进行了首映。首映现场座无虚席,观影结束后,《断血》主创和青城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观众在表达喜爱影片的同时和主创人员及演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主创和演员就观众提出的关于影片创作思路、演员角色诠释、法律知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述。最后,观众给主创和演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能多创作更多正能量、有温度的电影,同时观众表示今后将关注本土电影,希望本土电影越来越好。

11175361158774091_5.jpg

《断血》是由青年导演韩毅执导,青年编剧韩钧宇创作,由演员:吉日木图:阿默尔:贾梓:格根苏布等知名演员贾梓等知名演员加盟出演的扫黑影片。影片《断血》以真实案例为原型,以“打财断血”工作为题材,讲述了“打财断血”工作组人员通过走访、调查、斗智斗勇等一系列行为进行依法处置以“教父(秦泰)”为首的黑恶势力涉案财产的过程,最终将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彻底铲除的故事。

故事在讲述政法队伍的温情、智慧和信仰的同时,也直观的展示了人与人、人与情、情与法的关系。《断血》既展现了三年来准格尔旗扫黑除恶的亮点、特点和旗委政府除恶务尽决心,也展现了当地人文风情和政法队伍的自我革新和自我净化精神。

本次拍摄取景丰富,内容新颖,演出阵容强大,《断血》旨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同时推动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不断提高扫黑除恶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为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11190125956703524_5.jpg

该影片由鄂尔多斯大路煤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旗委政法委、旗人民法院出品,内蒙古疯马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准格尔旗影视家协会、蒙古源流、准格尔旗大诚朗景酒店、内蒙古广达将军笑酒业有限公司、准格尔旗兴凯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准格尔旗爵士酒店、内蒙古伊克赛酒业有限公司、米度和牛烤肉料理等协助合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