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抖音网红——霸道曾总裁(曾科)

时间:2020-10-30 19:39: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特约记者:宿一堂)霸道曾总裁(是来自抖音平台上的神豪大咖.抖音ID:BDZZC)他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霸道曾总裁在现实生活中,为人谦逊平和、温厚。

霸道曾总裁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抖音平台上,发布30余个作品并在抖音平台上迅速爆红,收获15余万粉丝。同时,他还用自己在抖音平台上赢得的大量流量,帮助抖音新用户找明直播方向,规划作品内容等,让很多人得到最快速度的发展,形成了抖音小白的宣传基地和培训基地。

霸道曾总裁还在抖音直播间为抖音用户们讲解道德经,并已经做到全抖音传授道德经第一人、传道授业的解惑者。《道德经》是春秋时期老子(李耳)所著的哲学作品,又称《道德真经》《五千言》等,是道家哲学思想的重要来源,也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名著之一,被誉为“万经之王”。

霸道曾总裁不仅仅事业有成,对于生活更是丰富多彩。霸道曾总裁喜打太极和打高尔夫球,他还追求完美的精神世界;同时,他还具有乐于助人、高风亮节的优秀品质,这些都值得所有来到抖音平台上的用户学习和跟随!

霸道曾总裁所讲解的道德经文化更能走进许多人的内心,同时,也传遍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每个角落!让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到更广阔的传播!让我们因道德经的传承更加德行天下,也更加了解霸道曾总裁!一起去认识一下霸道曾总裁吧(抖音ID:BDZZ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