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星光熠熠耀香都

时间:2020-08-23 11:41: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红刚 韩同瑞

公益中国人浙江平湖讯(文/图李红刚 韩同瑞)8月21日10:00,CCTV《星光大道》进口城专场选手选拔赛在德国小镇金色大厅成功举行。来自各地的选手齐聚一堂,展示自己带来的地方特色文艺,海选现场人气爆爆爆爆棚!

《星光大道》作为中央级、具有良好口碑和极高关注度的电视栏目,此次活动选址进口城就相当于把通往《星光大道》的路铺到百姓家门口。此外,中央电视台下一步计划将进口城设为《星光大道》的一个常年海选点。

《星光大道》的海选舞台,除了唱歌,才艺也是必不可少的。有的选手用空灵的嗓音诠释了优美的曲调;有的选手雍容大方,美声唱法使观众深深陶醉;有的选手手握吉他自弹自唱,有的选手慷慨激昂奉献经典朗诵;有的选手一手军营快板和即兴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

这些来自民间的选手凭借出众的才艺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在他们的表演中,散发着梦想的力量。

赛后,评委和选手们还在陈坚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进口城德国小镇。欧洲工业昔日辉煌被浓缩于此,第一代电影放映机、照相机、收银机、苹果台式电脑等稀有藏品应有尽有。

导演耐不住好奇心,向陈坚董事长请教:“这么多藏品,您是如何找到并运回来的呢?”“收藏是因为热爱,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我就开始了。扎根20多年,我的圈子越来越大,很多古董商我都认识,他们会第一时间把藏品的讯息提供给我。当然,我们在德国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更多藏品是在民间收集,甚至是入户收购的。”

在艺术中心,《星光大道》栏目组一行不仅欣赏了蒋山青大师的画作,而且聆听了百年古董钢琴演奏。当听说,蒋山青大师每平尺画的价格比齐白石还要高时,他们惊讶的合不拢嘴吧。愈深入愈沉醉,1908年、1820年.......一架比一架珍贵、稀罕,最深处的小角落里还放着几十架刚到的古董钢琴。随手一弹,不羁的音乐灵魂直冲所有人的脑神经。

视听盛宴让众人流连忘返,临别前《星光大道》导演直呼:“来进口城唯一的遗憾就是时间太赶了,不能细细品味,唯有下次再来感受体验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