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举办首届交流笔会

时间:2020-07-04 22:26:5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闵永合

      ——艺术家拳拳爱国心 共创“天佑中华”巨幅书法

公益中国人安徽讯 (闵永合)7月3日,位于合肥体育中心的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创作基地举办首届交流笔会,来自全省的20多位著名书法家、丹青圣手参加此次活动。在交流过程中,艺术家们挥毫共创“天佑中华”巨幅书法作品,表达拳拳爱国之心。

著名书法家丁前华参加“天佑中华”书法作品创作

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副主席司峰参与创作“天佑中华”作品

徽文化与敦煌文化、藏文化是我国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三大地方传统文化,徽文化因博大精深、内容邃密影响更加深远。

为更好的弘扬徽文化,搭建中国传统文化平台,2012年,经安徽省文化厅、民政厅批准,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正式成立。

徽文化学会成立后,视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积极搭建艺术家交流平台,在徽文化的推广和传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艺术家在创作交流中

为进一步推进徽文化传播,提高传统文化影响力,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副主席司峰与尚食坊董事长虞进锋共同承办此次交流笔会。

尚食坊餐饮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团膳管理服务的公司,诚信经营、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是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坚持爱心、公益事业,为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提供免费营养餐,群众和地方政府多次为其点赞。

著名画家左进洲、书法家权学良正在创作书画作品

正在专心创作的艺术家们

得到徽文化学会的大力支持后,下一步尚食坊餐饮公司将在提高贫困家庭学生传统文化素养,着力打造孩子们多元化爱好上下功夫,争取让喜爱书法、绘画艺术的孩子们得到良好启蒙。

此次笔会增进了艺术家的感情,提升了创作理念,为徽文化的进一步发展带来契机和空间。

艺术家期盼天佑中华、国泰民安

笔会交流期间,艺术家们深感只有国泰民安,才能激发艺术家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表达对拳拳爱国之心,艺术家们共同创作巨幅书法“天佑中华”,希望祖国繁荣昌盛、风调雨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