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艺汇演

时间:2020-05-14 15:45: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赵怀勇

     公益中国人讯 (赵怀勇)2020年4月29日,在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在街道办事处6楼举办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艺汇演。

图片1.png

一场以“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火热开演。在舞台上,舞蹈《垃圾分类歌》、葫芦丝《阿佤人民唱新歌》、舞蹈《吉祥谣》、舞蹈《大红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全场市民的目光。

图片2.png

工作人员除了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演出和宣传资料以外,还向居民解说如何将垃圾科学分类并准确投放,告知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环节,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度,达到了深入人心的效果,在现场还为所有人员准备了随手礼。

图片3.png

随着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深人开展,越来越多的市民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现实意义,逐步增强了环保理念和保护环境卫生意识,明确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标准,并在日常生活中开始养成分类习惯,并能按照“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的“四分法”实施分类投放,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