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美丽霞光 奇俊恒远

时间:2020-03-02 09:45:3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洪涛

  ——致宁晋县医院俊恒、丽霞主任夫妇

  一纸彤红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让双脚走出了贫瘠的泥坑;一次从未离开家门,只不过壮胆而已的结伴之行,让素昧平生的俩人开启了人生伴侣之路。

  我就是老乡,我就是大哥,我就是校友,当初没有奢望也不敢有更多的梦想,更没胆量幻想跟你掀盖头入洞房。单纯的我,只想尽到老乡的情义,尽到大哥的关怀,尽到同学间的照料,这些微不足道却像春风化雨滋润了你的心田。

  不知不觉,也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哪一时哪一刻,“心中不能没有你”这首歌装满我的心窝,你紧闭的爱情大门也突然为我开放,塞外坝上的寒窗苦读添加了丝丝甜蜜、汩汩暖流。唱着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主旋律,勤奋好学爱情助力,学业有成智取娇妻。

  有情人终成眷属,让你我携手并肩回到安宁晋福之地。进医院,筑爱巢,钻医术,修医德,琴瑟合鸣,比翼双飞。做神内妇产精英,成百万百姓名医。医疗医技医风,是你那颗菩萨心救死扶伤立人之本;金杯银杯口碑是我骨子里的真善美让全县每个诊疗患者的认知。

  又是不知不觉,在鼠年本该欢乐祥和阖家团圆之时,疫情从南到北,从天而降,千钧一发之际,我忍痛,你割爱,奔赴了战胜新冠疫情的第一线。时间度日如年,咫尺天涯难见,短暂的分离又是一次亲上加亲的考验。

  你看!亲朋好友在期待你我结伴凯旋!

  (作者:河北宁晋县 李洪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