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山西万荣县汉薛村举办2019年“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 敬老活动

时间:2019-10-09 11:53: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刘佳 马力鹏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刘佳 马力鹏)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是农历九九重阳节,也是法定的第七个中国老年节。当日,山西万荣县汉薛镇汉薛村隆重举办2019年“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敬老活动,为全村的老年人送上了关爱和节日的祝福。此次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由该村党支部、村委会和老年协会主办。全村80岁以上的老年人、子女及亲属、部分村民,在村的支村委全体人员,村老年协会主任等参加了敬老活动,镇政府包村干部也应邀出席活动。敬老活动由村委会主任范海涛主持。
上午10整,村委主任范海涛宣布汉薛村2019年“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 敬老活动开始,并祝全村的老年人节日快乐。村党支部书记范晋旺因公外出,受其委托,村党支部副书记杨利国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向全村的老年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并祝老年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老年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村委工作,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村老年协会主任周世伟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支村委对老年工作的支持,对全村老年人的关爱,并向全村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说,今年的老年节,支村委为老年人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品,又特邀夏县蒲剧团为老年人送上文化艺术大餐,真可谓孝道传统节节高,年年重阳胜春光。这也充分体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的无比优越性。这是我们老年人的福气,我们一定要庆幸,一定要珍惜。他希望老年朋友们能淡泊名利,发挥余热,乐于奉献,做到与党同心,与民分忧,永葆劳动人民的本色。同时祝愿老年朋友天天有个好心情,年年有个好身体,岁岁平安,福寿百年。
镇包村干部、卫计办主任董林盛在讲话中说,汉薛村举办孝亲敬老活动,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是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气氛中举行的,在此,我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尊重老年人,就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就是尊重历史,就是尊重未来的自己。他希望汉薛村党支部、村委会在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弘扬传统美德的工作上,要出实招,举新措。希望老年人发挥余热,为汉薛村的经济繁荣发展,出谋划策多建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村支部委员范玉柱宣布了领取慰问品的80岁以上全村老年人名单。支村委干部、村老年协会主任、镇包村干部,共同为全村77名8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
最后,特邀的夏县蒲剧团,开始为老年人进行传统历史戏剧演出,《芦花》、《提刀》等五部传统历史戏剧的演出将持续3天时间,让老年人们在喜迎国庆70周年华诞的气氛中,快乐欢度重阳佳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