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天德书画院雄县分院举办了暑假书画总结活动

时间:2019-08-12 15:16: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邓金锁

DSC_0236_看图王.jpg

  公益中国人雄安新区讯(邓金锁)8月9日,在雄安书画院培训基地举办的天德书画院雄县分院暑假书画总结活动,为期20天的暑假书画课圆满结束。

DSC_0163_看图王.jpg

  总结会由天德书画院雄县分院副院长何瑞平主持,他总结了学生们20天的学习情况和成绩,并要求学生暑假课结束以后,一定要养成在家里练习写规范字的好习惯。书法家汪金聚老师、画家王明登老师也先后发言。

DSC_0203_看图王.jpg

  活动当天,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参与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的书写和国画现场创作。老师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并邀请了家长代表和老师共同进行评选。

DSC_0188_看图王.jpg

  通过这次书画总结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暑假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画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审美意识。硬笔书法课的孩子们对正确、美观书写的认识也有所提高。明确了美观的书写对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

DSC_0261_看图王.jpg

  据了解,雄安书画院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这一文化阵地的作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培育人人爱文化,文化育人民的社会氛围,让优秀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早日成长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参天大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