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田园画派画家李扶耕收徒仪式在白沟天德书画院举行

时间:2019-02-20 14:53:2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邓金锁 王哲军

QQ截图20190220145034.jpg

公益中国人雄安讯(邓金锁 王哲军) 2月18日,田园画派画家李扶耕收徒仪式于在白沟天德书画院举行。

李扶耕老师是当代著名国画家徐东鹏先生的入室弟子,齐白石大师的第四代门人,系李苦禅大师的再传弟子;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中国大众文化学会雄安书画院执行院长,燕南书画家联谊会副主席,白沟新城天德书画院院长,中共党员,田园画派职业画家。

QQ截图20190220145131.jpg

参加本次收徒仪式的嘉宾有同门师弟许文林先生、白沟新城书画前辈王中元老师、白沟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建国老师以及白沟书画界知名书画家。他们在仪式上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肯定了李扶耕老师在书画艺术传承上所做的贡献与成就,同时也对新徒孙铭提出了今后学习的方向;也对孙铭给予了厚望。

收徒仪式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雄安书画院副院长、白沟新城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浦发银行白沟支行行长、白沟天德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知名书法家王长军先生主持。王长军先生在仪式上即兴赋诗一首赠给新徒孙铭作为了此次收徒仪式的圆满结束。

才是孩童幼稚年,丹青雅好建奇缘;艺存情绘因师点,种月耕耘守砚田。最后,李扶耕老师与弟子及嘉宾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