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广药集团向九寨沟灾区捐赠首批物资:2000箱王老吉和1000箱白云山水

时间:2017-08-13 20:18:59  来源:  作者:
8月8日晚,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据报道,截止8月9日13时,九寨沟地震已致19人死亡,247人受伤。今天下午,广药集团紧急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首批物资,包含2000箱王老吉和1000箱白云山水。

 
九寨沟地震牵动亿人心 广药集团“吉”时捐赠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9秒,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9日凌晨,国家减灾委、民政部紧急启动国家Ⅲ级救灾应急响应,国家减灾委、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组成联合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据悉,当地政府正积极疏散和安抚游客,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室最新消息称,此前滞留景区的4.7万余人已从地震区域疏散转移,灾区滞留游客已基本转移疏散完毕。
灾情发生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九寨沟地震灾区的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药集团在第一时间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首批物资,包含2000箱王老吉和1000箱白云山水,保障灾区用水,助力灾区人民和战斗在救灾第一线的英雄们共渡难关。
据悉,“广药白云山 爱心满人间”是广药集团的企业理念。多年来,广药集团一直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广药集团公益投入累计已超过10亿元。此外,广药集团还专门创立了1.828亿元王老吉爱心基金用于公益及救灾。
承担社会责任 王老吉与灾区人民在一起
从雅安地震、兰州水污染事件、云南鲁甸地震、“威尔逊”台风、“尤特”强台风……灾害面前,王老吉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为灾区提供帮助。
2013年雅安4.20地震,王老吉在第一时间进行捐助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输血+造血”创新公益模式投建生产线的方式拉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增长,并创下了雅安灾后重建史的五个“最一”:第一个签约、第一个奠基、第一个封顶、第一个竣工试产,以及具有雅安重建纪念意义的第一罐王老吉。如今王老吉“吉” 速公益援助,也盼望着本次九寨沟地震的受灾群众能够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2013年雅安4.20地震发生后王老吉第一时间投建雅安基地
作为第一批为地震灾区捐献物资的凉茶企业,王老吉一直秉持着“济世利人”的信念,尽己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王老吉希望通过此善举,可以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支援九寨沟受灾群众的行列中来。所有爱心企业可以群策群力,在九寨沟灾民最无助的时候雪中送炭,让灾民看到希望的曙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