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厦门完美瑞景洪文店肠道健康公益讲座

时间:2023-10-06 17:59:4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2023年9月24日上午厦门完美瑞景洪文店开展《呵护肠道健康·公益讲座》

  厦门完美瑞景洪文店林娜老师,分享了当今时代健康管理领域最新的成果,着重介绍了肠道菌群的专业知识。在讲到肠道菌群检测的成果时,大家倍受鼓舞,更加明白了肠道菌群检测的重要性。

21.jpg

  林娜老师强调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健康管理是完美大健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健康管理只有真正做好知行合一、自律自控,才能把健康管理真正落到实处。鼓励居民们相互学习和激励,利用完美公司健康管理这一强有力的武器,积极推动健康管理、拓展健康管理市场!

  林娜老师介绍完美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的翘楚企业,在大健康领域,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29年来在禁毒领域,扶贫领域,希望工程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推动献血,推广母亲水窖等都有卓越的表现,为我国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林娜老师经常厦门瑞景店里举办健康体检、健康饮食、健康沙龙、清肠活动等。

22.jpg

  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完美公司一直以来围绕食品安全、健康营养、健康促进等方面,与重要机构、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等进行战略合作,推动健康中国行动落地实施。自2019年启动“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以来,陆续开展了建设完美食品安全教育基地、举办“2020完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与媒体共建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南方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发起“完美家庭健康促进计划”等活动。

  2023年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的权威指导下,正式启动了 “完美践行健康中国2023-2025年计划”,开展了健康中国发展大会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和“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西安主题会议”,发出了全民健康管理倡议、发布了完美践行健康中国宣言和营养早餐宣言、启动了“健康推广官”评选及“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公益主题曲原创歌词征集、参与健康中国建设揭榜攻关等创新举措,切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

  未来,完美公司将立足自身,以健康为本,不断传承创新,勇做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倡导者、践行者,为消费者的营养健康创造更多的价值,驱动健康消费新需求的增长,推动行业的革新和发展!

23.jpg

  林娜女士带领厦门瑞景完美店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奉献爱心完美厦门瑞景店,为莲前街道辖区的社区的居民代表。

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保护好肠道专题。林娜女士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身边大量典型的事例,以她丰富的健康管理经验,分析应该如何正确掌握科学健康的理念和方法并且言传身教,居民们边学边做、乐此不疲,一个上午的讲座,大家听得认真投入,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直到讲座结束,大家仍围住林娜老师做深入咨询,社区友邻之间也畅所欲言,她们期待着下次再听到这样的讲座。

24.jpg

  林娜女士说今后我们将不断深入地开展好“健康课堂”等系列活动,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更好地宣传完美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及美誉度,让健康之梦照亮每位居民,让完美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肠道是我们身体的重要器官之一,肠道健康直接影响着我们的整体的健康水平,只有肠健康,才能常健康!每年的“世界肠道健康日”,旨在提醒人们注意肠道发出的警示,重视身体健康。因此,今天完美保健品课堂带大家来了解一些关于肠道的知识,更好地守护肠道健康。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肩负着排毒重任,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肠道掌管着70%以上的免疫细胞,同时它又是人体最繁忙的器官,时时刻刻为人体提供养分。正因如此,稍不注意,肠道就容易出问题,影响全身健康。

  约90%的国人,都存在肠道问题。在饮食越来越丰富的今天,肠道疾病的死亡率也在逐年上升。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年死于肠胃疾病的人数在1000万以上,而中国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患有肠胃病,居世界首位。

  2021年平安健康发布的《2021国民肠道健康调研报告》中显示:我国约90%的人都会遇到肠道问题困扰,肠道不适问题愈发普遍,并且年轻化趋势明显。其中办公室白领人群成为被肠道问题困扰的高发群体。

  实际上,大多数肠道健康问题都与肠道不平衡密切相关。多了解点“肠”识,才能科学护肠。有上述肠道不适困扰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完美保健品课堂分享的这些护“肠”知识吧!

  膳食纤维如同肠道里的清洁工,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和消化液分泌,吸附毒素,让体内的垃圾轻松排出体外。完美保健品课堂建议大家为身体补充足够膳食纤维,呵护肠道健康。

  补充益生元,有助于增殖肠道内的有益菌,增加肠道有益菌的数量,可以降低肠道PH值,同时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从而有益于调节肠道平衡和肠道的正常蠕动。完美保健品课堂建议大家科学补充益生元,和益生菌搭配更能事半功倍,为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肠道不适的人群来说,日常补充益生菌有助于恢复肠道功能,平衡人体免疫力。完美保健品课堂认为选择一款优质的益生菌产品,可以帮助我们平衡肠道微生态,维护肠道健康,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秋季是肠道问题高发的季节,让我们不妨好好守护肠道健康,唤醒肠道活力!从现在开始,和完美健康课堂一起守护好我们身体的健康基础——肠道,为美好生活、健康未来加点“营养”!

  林娜老师说爱是责任,爱是力量,爱是精神。完美公司传承着公益中华,四海同心的博爱精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9年以来,公益事业上捐资总额近9亿元。

  未来,完美厦门瑞景店将继续秉持总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将温暖送入基层,以企业之力,汇集点滴之爱;用善行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