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

时间:2023-07-31 08:40: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每天凌晨5点多,雪中情爱心粥屋志愿者就已陆续来到爱心粥屋,热馒头、拌咸菜菜、熬粥,悄然忙碌,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社会弱势人员等群体送上了营养丰富的爱心早餐。她们的无私奉献感动了无数人,一些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有感于这些志愿者的大爱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爱心粥屋继续开办下去。

11.jpg

近日,辽宁洪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到爱心粥屋,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这是今年以来爱心粥屋收到的较大一笔捐赠。

12.jpg

辽宁洪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志强对负责人说,爱心粥屋的志愿者们很辛苦,每天早上五点多就赶到爱心粥屋,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 流浪人员免费奉粥。我们只是尽些绵薄之力,捐赠些生活物资,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为咱的爱心事业贡献力量。

雪中情爱心协会会长薛荣江代表粥屋对爱心公司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把这些爱心米面管理好、使用好,更好地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等社会群体免费提供爱心早餐,让爱心善举传递温暖善意的社会正能量。

他说: 粥屋运行至今,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支援。四面八方爱心的汇聚,让粥屋走到了现在。今天,辽宁洪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在此,我代表雪中情爱心协会对关心支持粥屋运行的各级领导和广大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说声感谢。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社会上众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让爱心粥屋自2017年坚持开办至今,让城市始终保持着爱与感动的温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