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心系家乡报桑梓 疫情面前见初心

时间:2022-12-15 17:46: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志江

         公益中国人河北讯:河北众丰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俊波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吕铺村人,能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是企业的荣幸,也是自己社会责任的担当"。多年来,他们一直不忘初心,心系家乡,做了许多的好事。

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472853837782300_5.jpg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通知》要求,随着“新十条”颁布施行,疫情防控全面进入新阶段。从曲周县曲周镇吕铺村走出来的河北众丰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俊波和河北宪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宪平,心系村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病、免疫功能缺陷等基础疾病的重点人群,与曲周县中医院抗疫名医联手,专门研制具有防疫功效的适合老年人服用的中药制剂。

16474575284197151_5.jpg

12月10日,两位经理将中药制剂在吕铺村村委会送给本村40位老年人。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这两位经理为我们送来了稀缺的中药制剂,解决了我们这些老年人身体上的大问题,确保了我们的健康。”吕铺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彭位昌热情地接待了他们,代表全村群众感谢两位经理心系家乡,慷慨解囊,及时解决村委会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关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与家乡人民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据彭位昌书记介绍,曲周镇吕铺村在做好抗疫工作同时,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正在建设美丽乡村,搞好乡村振兴工作。近期,县支持资金100万元,做好村庄美化绿化亮化硬化工作,截至目前亮化墙壁8200平米,种植景观树木300株,安装路灯30盏,全村低压电力整改131户, 巷道硬化18条,建游园一处,停车场一处,面积共5360平米。全村面貌焕然一新。(韩志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二十大精神放歌
为二十大精神放歌
人民就是江山
人民就是江山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诞生
祝新一届中央常委班子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倾情发布 献礼党的二十大
《俺老百姓心里明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