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广药集团捐赠 500万!白云山板蓝根持续驰援河南防汛一线!

时间:2021-07-29 10:53:44  来源:  作者:

一场暴雨席卷中原腹地,迅速占据了大众视野。郑州陷入一片汪洋之中,“新乡暴雨”“卫辉暴雨”等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7月26日,广药集团通过广州市慈善总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卫健委员、卫辉市人民医院等捐赠首批500万元物资,支持河南防汛救灾。

广药集团通过广州慈善总会向河南灾区捐赠500万元物资

在广药集团的支持下,广药集团河南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携手华润医药筹备了价值100万元的救援物资,包括白云山板蓝根颗粒、虚汗停颗粒、安宫牛黄丸、感冒灵颗粒、抗病毒口服液、清开灵颗粒、小柴胡颗粒、补脾益肠丸、人丹、风油精等,并于26日在河南郑州与广药集团总部同步举办了捐赠仪式。广药集团营销俱乐部河南分会常务副会长颜为鉴介绍说:“我们这次捐赠的100万药品,都是广药集团的老字号药品,这些药品具有清热解毒、预防和治疗感冒、补脾益肠等功效,都是抗洪救灾所需要的药品。这些药品将会在27日快速送往河南受灾严重的新乡市、卫辉市、扶沟县。”

据了解,多年来,广药集团及下属企业白云山和黄中药等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开展过许多公益活动,扶贫济困、赈灾救援、送医送药下乡等。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广药白云山 爱心满人间”不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广药集团将道德的基因植入企业生命的体现。风雨过后是彩虹,相信全国人民齐心聚力,一定可以携手度过此次难关。广药集团与河南同胞一起“豫”难而上!

赈灾救援,白云山和黄在行动

洪涝发生以来,白云山和黄中药紧急成立防汛救灾专项小组启动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完成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白云山口炎清颗粒的检验、出库、运输等一系列工作。

7月23日上午,白云山和黄中药河南团队赶赴周口市、西华县及南阳市方城县,为一线防汛干部群众送去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共50000袋,迷彩服、军用鞋、手电筒各180套,以及水、方便面、救生衣共600件等赈灾物资。

白云山和黄中药河南团队支援周口市西华县

7月24日,白云山和黄中药河南团队把白云山复方板蓝根颗粒共20000袋、84消毒液1.2吨,以及卫生纸、胶鞋、雨伞、雨衣、矿泉水共计605件援助物资,送达受灾严重的郑州市中牟县姚家镇。姚家镇镇长卫明远对爱心企业深表感谢。此外,白云山和黄中药还向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消防队捐赠200箱矿泉水、50箱方便面及30箱面包。同一天,河南新乡受灾情况严重,白云山和黄中药河南团队加急运送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白云山口炎清颗粒共22800袋以及84消毒液、创可贴、碘伏消毒液共计332件援助物资,及时送达蓝天救援队驻点、新乡市消防支队等救灾物品接收点。

郑州市中牟县姚家镇镇长卫明远亲自接受捐赠,并代表受灾群众感谢爱心企业

为支援河南,白云山和黄中药连日行动,接连赶赴周口市、南阳市、郑州市、新乡市等多个乡镇地区,捐赠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白云山口炎清颗粒近10万袋,各类物资超2万件。

一直以来,白云山和黄中药勇于承担国企的社会责任,哪里有灾害,哪里就有白云山和黄中药这样的爱心企业挺身而出。有难一起扛,有灾一起抗,全国一条心,集结向河南。

白云山和黄中药以实际行动向河南地区一线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致以深切的慰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