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济宁四和供热公司献爱心

时间:2021-03-04 16:37: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通讯员:渠成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 陈成合 陈贵富 通讯员:渠成) 为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国企担当,喜迎建党100周年。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党支部班子带领公司党员前往启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图片1.jpg

  活动中,党支部班子与康复中心张校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倾听了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及学习教育情况,并为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听障儿童送来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张校长介绍,每天她都会根据孩子们的理解和认知能力,进行教学指导,帮助他们能够简单的与人沟通、交流。虽然有助听器的帮助,但孩子们的听力效果还是不太理想。因此,在教学过程中需要反复、大声进行多次的学习和练习,我的嗓子经常都处于沙哑状态,总以为是我在陪伴孩子,但十几年下来才发现是孩子在陪伴我,相处时间久了,这份亲情与责任让我愈发离不开他们。感谢四和供热党员们的这份爱心,真的很感动,原来感觉都是自己在单枪匹马的做这份工作,看到你们这些社会爱心人士都很关注这些孩子们,感觉自己不孤单了。

  在随后与孩子们的互动过程中,支部党员深深地感受到张校长每日工作的不易,尽管双方在语言交流上存在一些障碍,但从孩子们的欢声笑脸中,依然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

图片2.jpg

  活动最后李声播书记强调,康复中心的工作平凡而又伟大,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张校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康复中心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帮扶工作持续常态化。要将爱心、细心、耐心与今后的供热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障民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 赵振江 顾浩然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