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澳凯丽商贸有限公司:一件衣物一片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时间:2020-12-14 16:08: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常钰霞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山西长治讯 (通讯员 常钰霞)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实现脱贫攻坚,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2020年12月9日,澳凯丽商贸有限公司在八义龙山村开展了“澳凯丽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冬季送温暖活动。

  上党区委区政府,上党区扶贫办,八义镇政府,上党区二轻局,上党区企业家协会,上党区职业高级中学,辛呈煤矿,南窑沟煤矿,沟里煤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jpg

  随着一曲《爱的奉献》澳凯丽开始了集中捐献,捐助的对象是八义镇和龙山村的四十多户贫困户,共捐助五十五套棉衣棉裤,捐助的同时张艳芳陪同上党区扶贫办牛志叶主任,八义镇政府刘志欣书记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总共捐助了物资20000多元,大会还举行了贫困户招聘仪式。

图片5.jpg

  上党区扶贫办主任牛志业对此次捐助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她希望企业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把扶贫脱坚工作做好,与此同时,上党区企业家协会宋国萍主任受中国雷锋报嘱托授于澳凯丽”中国雷锋企业“称号,并希望澳凯丽做好雷锋的接班人,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念继续传播下去。

图片6.jpg

  澳凯丽董事长表示“精准扶贫,爱心捐助”是整个社会企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个人价值的重要体现,澳凯丽作为上党区企业家协会的一员,特别感谢上党区区委、区政府、上党区能源局、上党区民政局八义镇镇政府、龙山村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与企业家协会共同承担社会责任,配合扶贫办共同帮扶贫困户,助力上党区扶贫攻坚工作,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为企业家协会添砖加瓦,并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心连心,手牵手,共同参与到“扶贫济困,奉献爱心”这一活动中,为上党区经济建设迈上一个大台阶而继续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上党区政府实施推进农村 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上党区新文明,社会新风尚建设的重要体现。

  愿他们紧跟上党区区委区政府“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精神旗帜,迈步在祖国经济建设的康庄大道上,“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