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爱心助学捐赠在千岭小学举行

时间:2020-10-14 16:09: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同瑞 李贯琪 赵炳桂

    公益中国人安徽宿松讯(韩同瑞 李贯琪 通讯员 赵炳桂)2020年10月13日中午,安徽宿松县千岭乡千岭小学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沸腾。在这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季节,福建省泉州市恒固集团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千岭小学隆重举行。宿松县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余传主、宿松县森林防火志愿者协会会长石仲晖及宿松县防火办工作人员、千岭乡中心小学刘国宏主任等出席了今天的捐赠仪式,学校全体师生也共同参加这次活动。

捐赠仪式在千岭小学领导朱非白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首先千岭乡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刘国宏主任致欢迎辞,随后他又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及今天受助学生高小燕、高斌姐弟俩的基本情况。

随后开始了捐赠仪式,此次捐赠,由福建省泉州市恒固集团刘旺明董事长每学期向宿松县千岭小学五年级学生高小燕及三年级学生高斌捐赠人民币2000元,同时还给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仪式中,千岭小学老校长陶礼颂代表全体师生向恒固集团的物资捐赠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学校全体师生将怀着感激之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这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的孩子,给他们带去一点温暖。宿松县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余传主,宿松森林防火志愿者协会会长石仲晖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不要辜负社会热心人士的期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