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感动中国”人物李丽一行到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

时间:2020-09-24 17:22:52  来源:当代企业文化  作者:喻琳

   9月22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员、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发起人、湖南省人大代表、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人物,北京残奥会火炬手、湖南省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志愿者李丽一行莅临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交流工作。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顾问、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将军,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长沙市湘潭商会会长谢建军等会见了李丽一行。

微信图片_20200924172043.jpg

  李丽介绍,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中年遭厄运,车祸让自己的下半身完全瘫痪,从此与轮椅相伴。在波澜的命运里,没有怨天尤人,而是选择了一条向社会传播爱心之路。最开始踏入从商之路,为衡阳老家华侨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从商谈判期间,长期坐轮椅履职,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但我认为,苦难成就事业,感恩萌生爱心,于是放弃从商,转向青少年健康教育事业,创办心灵教育中心、公益慈善发展中心、“李丽家庭教育工作室”等爱心教育平台,长期从事公益事业和青少年心理教育工作,先后义务深入省内外100多个学校、企业、社区等开办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听众达十万余人次;帮助近百名厌学孩子重返校园、数十名中学生戒除网瘾、为近万名学生树立自信。4年多的时间里,所有的善行使得20多万人获得心灵的洗礼。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号召家庭成员用逆行的背影践行志愿服务最美誓言,用无私的奉献彰显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荣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同时,疫情期间也不停歇,专心文学创作出版《生命的滋味》励志书籍。

  谢建军对李丽的爱心公益事业成果表示祝贺,同时也感受到爱的力量,一个人多么平凡,无论多么坎坷,只要孜孜不倦,奉献爱心,就一定能够成就一番事业、促成社会的良好道德风尚。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批示精神,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利用自身优势,今年上半年从当代商界传媒拿出1000万元广告资源,免费为我省餐饮、旅游、零售等企业提供软实力支撑。为企业复工复产献出一份爱心。八一建军节前夕,“爱心套餐”再次升级,为满足全省退役官兵企业广告服务需求,促进会联诀当代商界传媒再次为退役官兵企业提供价值1000万元免费广告资源,用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我们都有一颗为社会爱心公益事业的真心,一起携手,走持久爱心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924172126.jpg

  听完汇报,黄祖示充分肯定了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和李丽女士为社会作出的爱心贡献。希望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一直坚持以“弘扬企业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李丽女士爱的力量能一直传播下去,孱弱的身体,强大的心灵,让我们更多自省,看到真诚与善良的心灵力量是无边的。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与李丽女士加强合作,共建爱心公益平台达成了一致意见。

  而后,黄祖示亲笔题字:“厚德载物”勉励大家做一个有道德人,成为社会有用的人,勇于承载社会责任,为社会作贡献。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颜润林、助理喻琳,长沙市湘潭商会秘书长刘迎、副秘书长江嫦敏,湖南当代商界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星海、陪同座谈交流。(喻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