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蓝城兄弟助力300所爱心图书室落地“三区三州”

时间:2020-05-28 14:25:41  来源:  作者:

2020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蓝城兄弟”)旗下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淡蓝公益参与支持的300所爱心图书室,在“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300所中小学落地建成。

11.jpg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围绕解决“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两不愁三保障”中的教育问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发起了“三区三州”中小学图书室网络公益支持计划项目。

2019年10月,蓝城兄弟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公益慈善分论坛。会上,蓝城兄弟创始人、CEO马保力表示,计划向“三区三州”中小学图书室网络公益支持捐赠20万元,助力贫困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创造更好的阅读学习条件。

马保力表示,互联网赋予了企业在商业上的价值和力量,汇聚了万千热衷改变世界的人。蓝城兄弟期望能够通过具体行动,推动更多变化,带动更多的善意,激发更多的潜能,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书海工程’,功在当代,利在未来,我们责无旁贷。”

12.jpg

近年来,蓝城兄弟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方针战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扶贫助困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消费扶贫、医疗卫生等脱贫攻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方向明确、特色鲜明的具体工作。未来,蓝城兄弟将继续以传递公益正能量为己任,把社会责任融入行业发展中,探索“直播+扶贫”、物资捐赠、以买代捐等形式的公益道路,将公益活动落到实处。

据介绍,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在光华科技基金会及项目省(区)各级网信、扶贫、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恶劣天气、偏远地区道路交通条件差等不利影响,组织物流运输团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300所学校60万册捐赠图书的发运任务,赶在儿童节前将捐赠图书全部顺利运抵各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