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中融集团开展“助力校园防疫,为学生复课护航”活动

时间:2020-04-30 11:21: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贺庆存 通讯员 院红

  公益中国人讯(贺庆存 通讯员 院红)4月28日,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邢台经济开发区中融集团党员志愿先锋服务队,他们对思源学校开展公益消杀行动,助力安全开学。

微信截图_20200430112141.jpg

  当日,中融集团开展“助力校园防疫,为学生复课护航”活动,志愿者身穿防护道具、手持消毒喷雾机,在教室、走廊、办公室、卫生间、食堂、操场等来回穿梭,对校园进行“地毯式”消毒杀菌作业,对楼梯扶手、门把手等人员频繁接触部位进行喷洒消毒,并对校园卫生进行打扫,不留盲区死角,筑牢防疫“防火墙”,统一的服装、忙碌的身影,让思源学校的这个春天更加温暖灿烂。志愿者邢瑞朝前一段眼部受伤,刚刚出院,当他得知集团开展公益活动时,主动请缨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邢瑞朝告诉记者,“开展公益消杀,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很高兴。”

微信截图_20200430112205.jpg

  “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递党和国家的温暖;也希望用开发区党员群众的团结,为祖国的花朵撑起一片爱的蓝天,做一些公益活动,区内其他学校如有需求,可联系我们,我们愿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中融集团党支部组织委员卢田说道。

微信截图_20200430112216.jpg

  “学校范围大,人手不够,十分感谢这些志愿者来帮助消杀。”思源实验学校中学部主任薛宁介绍,5月7日是初三年级517名学生返校复课的日子,为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学校制定了严密的防控预案和防控措施,准备了充足的防控物资,多次组织全体教师参与学校的环境卫生整治和防疫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据了解,邢台经济开发区中融集团党支部为思源学校捐赠了口罩1000个、消毒液50斤、牛奶30箱、方便面30箱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