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浙江恩雨生物科技向疫区医疗机构捐赠物资

时间:2020-03-11 15:31: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有国才有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紧跟国家抗疫脚步,应对此次新冠病毒疫情,践行社会责任,浙江恩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中,为应对此次重大疫情,1月28日,浙江恩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龟福人鳖单活性细胞创始人谢徐春,毅然决然决定全球所有龟福人鳖单活性细胞全部暂停销售,全部用来捐赠疫区,增强患者与医护人员的免疫力,送上我们的一份力量,预计本次支援产品价值50亿元。让我们紧跟英雄的脚步,为疫区人们加油!

  出征,湖北!

  经多家机构证实,浙江恩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龟福人鳖单活性细胞,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小分子,可以提高患者及医护人员免疫力。应相关部门邀请,浙江恩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无偿捐赠鳖单活性细胞产品,专门供给疫区使用。

  能力与责任并存,浙江恩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把“中国养生,健康世界”作为企业信条。恩雨生物自成立起便担当起了公益事业倡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角色,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作为浙江恩雨的灵魂,创始人兼董事长谢徐春派遣公司部门高管林洁与高勇国分别带队,前往运送龟福人鳖单活性细胞,并指导疫区人员使用,一路迎风冒雨,3月5日已赠送总计价值8亿元的产品送抵各疫情防控医院,后期根据各地方疫情情况将继续捐赠。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生命何等可贵,英雄来自平凡人,只不过平凡人对灾难恐避之不及,而英雄面对灾难总是迎难而上。林洁和高勇国多次带领团队冒着感染的危险指导患者与医护人员正确的产品使用方法。

  日夜不休,众志成城

  紧接着物资的运抵,在创始人谢徐春的各方沟通下,来自国外养殖基地的鳖单活性细胞通过空运的方式,顺利抵达,谢徐春亲自带领所有员工妥善包装产品,三天四夜,不眠不休。包装后以最快的速度运往湖北各疫情防控医院。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在龟福人创始人谢徐春的带领下,我们与医护人员们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我们始终感谢一线医务人员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定当不负信任,做得更好。

  “有国才有家”,谢徐春经历25年研发活性蛋白小分子,艰苦的历程让他深刻感受到国家的伟大,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国家有需要,我们就一往直前,这就是谢徐春的朴素爱国主义观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