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不负初心,中食安泓投身公益事业,创造美好未来

时间:2019-12-19 16:01:45  来源:  作者:

  中食安泓健康产业集团(后简称:中食安泓)作为一家深负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中的“责任”与“关爱”。

  在2019年4月,中食安泓第一所希望小学云南省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顺利落成,“中国乡村学龄儿童营养研究工程”首站启动,旨在改善欠发达地区学龄儿童的营养水平;

  同年,携手中国绿发会成立“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食安泓绿色公益基金”,上线中食安泓绿色回收免费预约系统,并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核心地铁站向大众推广“为健康减腹,为地球减负”的公益理念,随着第一批环保袋制品的发布,短时间内实现了“旧衣新生”公益产业生态链的闭环……

  【希望工程,为未来点亮希望】

  2019年4月9日,中食安泓的第一所希望小学——云南曲靖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当地圆满举行。中食安泓创始人黄祥泓先生、郭致诚先生、慈善大使陈一冰先生与学校领导共同为中食安泓希望小学揭牌。

  而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本钱。因为在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中食安泓专家顾问委员会还在中国营养学会特殊营养分会、中国保健协会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编制了“中国乡村学龄儿童营养公益培训工程”学龄儿童膳食营养画册。以这本手册为指导,在全国乡村学龄儿童间免费派发,为孩子们科普营养知识,因地制宜改善日常膳食,提升体质。

  

  【绿色公益,共筑绿色家园】

  在2019年7月27日,中食安泓携手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成立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食安泓绿色公益基金。在启动仪式上,中食安泓向绿发会代表捐赠了100万作为废置衣物项目生态链构建的启动资金,打通“终端旧衣回收-再生品生产-再生品回购”的整条生态产业链,让旧衣新生项目形成一个闭环。通过这一闭环,中食安泓希望能够减少生产国过程中从原材料到成品生产的废水、废气等的排放,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2019年10月,“中食安泓绿色公益旧衣回收免费预约系统”上线,免费获取旧衣回收上门预约回收服务。回收范围覆盖全国200+主要城市,让绿色公益行动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完成旧衣回收。

  

  2019年11月,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食安泓绿色公益基金以“为健康减腹,为地球减负”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城75个主流地铁站共100块灯箱,将企业公益理念传递给更多群众使用中食安泓绿色公益旧衣回收免费预约系统,使废旧纺织品环保再生。

  

  【斩获年度公益奖项】

  2019年11月20日,由民政部主管的《公益时报》社在京举办“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中食安泓绿色回收公益项目,以其可持续、全链条、全开放的运营系统,以及短时间内产生的深远社会影响力,与阿里巴巴等36个典范企业公益案例共同入选“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库”。

  

  2019年12月5日,2019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举行。中食安泓凭借其在绿色公益等方面的杰出贡献,在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大奖。“年度公益企业”奖项。中食安泓与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企业一同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在2019年11月16日,中食安泓三周年庆典上,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在现场成立,这标志着企业公益事业可以自主运营,公益行动从单一的捐赠向复合、可持续公益的换挡升级。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履行企业价值观中的“责任与关爱”,致力于优化社会生活环境,改善儿童与社会弱势群体陷于疾病与贫困下的生活问题,改善与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推动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发展,为下一代开创通往美好世界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与“提升生命品质,成就事业梦想”的企业使命相辅相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