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邢台市军创园南区正式签约入驻金凯利商贸城

时间:2019-11-14 11:47:2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陈勇

QQ截图20191114114535.jpg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胡献芬 陈勇)2019年11月12日上午,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南区入驻签约仪式在金凯利商贸城销售中心盛大举行。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邢台市退役军人创业园南区筹备工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作为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南区,未来将迎接百余位退役军人入园创业,目前已完成两期60余人的入驻培训。随着签约仪式的结束,随之而来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三期人员培训将紧锣密鼓的展开。

QQ截图20191114114504.jpg

  上午10时,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登台介绍了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邢台市就业局局长董新岭、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翟石岭、邢台市桥东区政府领导梅宪中、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刘登子、邢台市桥东区就业局局长李玉兵、邢台市桥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云、中国建设银行邢台桥东支行行长杨进科、邢台金凯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祖放、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主任王海兴等,同时,邢台市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报道。同时,金凯利商贸城商户代表和部分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也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金凯利集团总经理俞祖放、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主任王海兴、退役军人代表秦海民、邢台市桥东区政府领导梅宪中、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刘登子、邢台市就业局局长董新岭等领导嘉宾先后登台致辞,就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金凯利商贸城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解读和阐释,就金凯利商贸城迎来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的社会责任和现实意义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QQ截图20191114114550.jpg

  邢台市军创园(北区)于2018年8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位于永康街永康地产大厦,首期开发20、21层56个独立房间,可使用面积共计3324.08平方米,完善的物业设施,建章立制,规范服务,注重做好基地的发展。目前,已有62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或家属入驻孵化园,入住园区企业有环保、电商、外贸、工程、劳务、服务、制造等12个类别,已签约各类业务合同3000万元,带动就业360人。

QQ截图20191114114608.jpg

  军创园南区共占地约6000平方米,107个房间,可保证100多名退役军人入园创业。为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更大的便利。

QQ截图20191114114626.jpg

  随着金凯利集团总经理俞祖放与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主任王海兴在到场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正式签约,本次签约仪式也落下帷幕。诚如领导和嘉宾们在致辞的祝福一样,本次签约仪式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军创园南区将会迎来更多的创业者入驻,将迎来更多的朋友,军创园在为退役军人服务方面肩负了更重要的社会责任,相信邢台市军创园牢记使命、扬帆远航,明天会更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