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山西闻喜晋融村镇银行营业部获评闻喜县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9-05-08 09:43: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菁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刘菁)5月5日下午,共青团闻喜县委副书记行景欣为山西闻喜晋融村镇银行营业部进行县级“青年文明号”授牌。

2019年5月4日,共青团闻喜县委发出通知,命名晋融村镇银行营业部为闻喜县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成为全县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单位。

自成立以来,闻喜晋融村镇银行坚持立足县域,面向农业、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需求,围绕县重大项目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获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尤其是在提升金融服务方面,通过狠抓标准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体验,提升了企业竞争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这一殊荣的获得是闻喜县委、县政府和团县委对我行营业部创建县级“青年文明号”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嘱托。晋融村镇银行将以荣誉为新起点,不断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