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东营垦利公证处:微笑服务从“心”开始

时间:2019-04-09 14:11: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园园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张园园)作为服务群众的第一道窗口,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公证处以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出发点,始终坚持“用微笑服务,让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倾心打造窗口服务新形象。

一、营造微笑服务氛围。一是营造出“我微笑、我快乐”的工作氛围,完善办公环境,让工作人员由内而外发自内心的微笑,让文明服务、微笑服务从思想上形成一种作风,一种习惯,让工作人员在微笑中获得工作价值的认可,从而更加积极地投身工作。二是为群众提供贴心便利,在服务大厅放置医药箱、老花镜等便民物品,方便当事人办证,让群众感受到了“笑脸相迎,真心为民”的温馨服务。

二、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一是在服务大厅设置了两个咨询窗口,积极主动的为当事人提供咨询、查询及提供公证材料等贴心服务,努力做到咨询事项一口说请,咨询电话一打就通,不拘泥于固定的服务时间、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尽最大努力减少群众等待时间,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体现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展现工作人员的良好修养和素质。二是通过每周学习、工作培训等方式,努力提升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理论素养和服务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实现“一次办好”,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三、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垦利公证处为提升微笑服务质量,在服务大厅放置了意见箱及监督电话,让群众来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进行评价、监督,根据群众意见不断的改进完善,促使公证服务更加规范,切实保证微笑服务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