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长沙鼎顶湘滋味连续十年宴请环卫工人吃团圆宴

时间:2019-01-30 20:27:2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邹晓春 程缅
QQ截图20190130202926.jpg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元振国 邹晓春 程缅)1月25日中午,湖南星城长沙,雨花区高桥大市场财富大厦迎来了70多位环卫工人,大家开开心心地在“品儿时味”品质生活体验馆吃了一顿免费的热乎饭。
  现场了解到,操办这场爱心活动的是鼎顶湘滋味的董事长张尚友先生,今年已是他连续十年宴请环卫工人来吃团圆宴。鼎顶湘滋味历经二十年,从给酒店配送食材原料的个体经营成长壮大为一个拥有生产加工、种植养殖基地“德旺农科”及四大直营门店的综合性食品集团公司。尤其是今年新成立的“品儿时味”,更是以将安全、健康、方便快捷食材送到千家万户餐桌上为己任的公司。
  为什么会有宴请环卫工人吃团圆宴这么一个想法,并十年坚持做这样一件事呢?张董事长说:“我是贫困家庭出生,摆过地摊、开过小店,后来到高桥开公司。环卫工人非常的辛劳,大家才有一个整洁的环境。所以,我每年都会邀请他们来和我们一起吃顿团圆饭。今年便在“品儿时味”生活体验馆宴请环卫工人。“品儿时味”所有品牌食品均是千挑万选,行业最优。保证今天让大家品尝到全国各地原汁原味的儿时美味,体验到家的味道,过一个温暖年!”
  大家纷纷对张董事长这连续十年来的献爱心行动表达了感谢。还有一位环卫工人哽咽地说道:“我来长沙生活十几年了,已经很久没回去过了,每年都在张总这里吃团年饭。这顿饭的味道让我想到了我的家乡,我母亲做的饭菜。我真的特别感动,特别感谢。”吃完一顿暖心窝的团圆饭后,品儿时味的工作人员还给每一位环卫工人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品儿时味年味大礼包”,让环卫工人们带回去和家人分享这原汁原味的美味食材,一起过个有滋有味的温暖年。
  让我们为环卫工人和爱心企业点赞,感恩每一位有爱心的企业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向鼎顶湘滋味和品儿时味公司一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关爱更多的基层劳动人民,让他们感到社会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