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歌曲《启航中国》倾心奉献

时间:2022-03-31 10:09:53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杜金明

  法治报道讯(杜金明)《启航中国》是由林红作词,王丽珍作曲,霍勇演唱,王振兴、冯丹丹总策划的一首新歌。歌曲以激昂大气的曲调,歌唱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贫困走向小康的百年光辉历程,听起来荡气回肠,催人奋进。

  【林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威海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词林歌海创始人。1999年踏入词坛,20余年来创作歌词千余首,《词刊》《歌曲》等国刊发表百余百;多首作品在央视及地方电视台展演;影视作品有《追太阳》(戚建波曲、谭晶演唱)、《乳娘》(戚建波曲、王庆爽演唱)及为企事业单位创作歌曲数十首;2011年在威海电视台举办《颂歌献给党》个人作品音乐会,出版个人词、曲专集四部,中国词林歌海词曲选集三部;作品曾获第六届金枫叶国际电影节主题曲最佳音乐奖、山东省五个一精品工程奖、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建党百年MV征集优秀奖(15首无等级)、国际铁人赛海内外征歌一等奖、威海南海新区全国征歌一等奖及各种奖项百余件;著名歌唱家董文华、殷秀梅、阎维文、谭晶、祖海、王丽达、薛皓垠、王庆爽、方瑶、王喆、袁野等曾演唱过其作词的歌曲。个人业绩收录《建国六十周年优秀词曲人物》辞典及《威海文艺名人》录。

  【王丽珍】抒情女高音、曲作者,现就职于中央企业,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主要作品:《辉煌六十年》《中国,我是那样爱你》《祖国,我骄傲的告诉你》《百年之约》《信仰的力量》《世世代代跟您走》《启航中国》《振兴礼赞》《军嫂情深》《祖国在召唤》《童年的老井》《一笑花开》《老家》《听党话、跟党走》《妈妈,孩儿战斗在武汉》等歌曲。影视剧上校村官插曲《山里山外》、钓神插曲《我是快乐钓鱼人》企业歌曲《中咨之歌》《飞翔的高铁》《咨环之歌》。获奖情况:2011年8月,原创作品《军嫂情深》获得第八届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北京力量”原创歌曲创作比赛中三等奖。2012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中国,我是那样爱你》。2014年,原创作品《中国,我是那样爱你》获得国资委第二届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2016年《中咨之歌》获得全国职工好歌曲创作征集评选活动优秀歌曲。2021年5月,原创作品《百年之约》获得词曲中国2021全国优秀原创作品奖。多首原创作品曾在中国乐坛、中国音乐周报、中国音乐报发表。多个影视音乐片,分别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省市电视台、广播电台音乐频道多次播出,同时在“学习强国”、人民网、央视频、头条、优酷、腾讯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展播。重要活动: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基层单位举办的文艺演出活动。受邀参加了四川省政府在华盛顿举办的中国文化节“锦绣四川”大型歌舞;中央电视台和香港卫视联合举办的“筑我中国梦 传递四海情”祈福中华迎春联欢晚会;北京电视台与国家发改委举办的春节联欢会;国资委举办的建党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汇演等多台大型演出活动中担任独唱。热爱公益事业,曾受邀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党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进行长期音乐教育培训做出了积极贡献。 

  【霍勇】原海政文工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协理事。首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第一名获得者。2000年获国家文化部声乐大赛第一名。分获全军第八届九届十届文艺汇演戏剧/声乐表演一等奖。多次上央视春晚。多次荣立二三等功。2014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授予全国首届"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2015年中宣部授予全国"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